惡魔在身邊
★尚源伊
怎麼可能因為下了一場雨
就以為 可以把這裡的影子給沖掉忘記
你又怎麼願意 跟一個心裡有別人影子的人交往?

這世上的確有人存心想讓你難過 但是我想說的是 
這世上也會有人 因為你的難過而難過

依靠別人並不丟臉 尤其是對方也很願意讓你依靠的時候
不要什麼事情都ㄍㄧㄥ住 把心裡的痛講出來 就不會這麼討厭自己了
因為我想約會的對象 不是別人 就是晴紫你啊

★江猛

沒有人會對自己不在乎的人提出忠告
最刺耳的話 卻是最為你著想而誠實的話 因為他相信 你會懂

我想你這張吃醋的臉 我得看個清楚才對
這碗麵真難吃 但是蠻怪的 裡面有幸福的味道

姊姊 你不用緊張 你的身材很難引起犯罪動機

我只要自己希望待在身邊的人 可以待在身邊 那就夠了

反正我天生就是個惡魔  就讓你當那個 讓惡魔學習悔改的天使吧
惡魔.. 是不會放人自由的

★齊悅

其實你可憐又可悲 因為你並沒有真正喜歡過一個人 所以才會這樣輕易踐踏別人的心意
人的心情 是不會這樣隨著你改變的

天色這麼灰 快要下雨的嗎
我現在的心情也是烏雲密佈 好想在心裡也下一場大雨 沖掉一切的心煩意亂

戀愛的一級危機=地震強度七級=16顆原子彈的威力=豪大雨特報 土石流了

他總是讓我生氣 讓我煩惱 讓我哭泣 讓我困擾
可是他怎麼這麼可愛 口是心非的傢伙

愚蠢笨拙的我們 跟對方起衝突 互相傷害對方
可是.. 受傷之後將會讓我們變的更溫柔更堅強 可以繼續向前進

阿猛不可以! 這樣做就會留下憎恨 我最後不想看到是你後悔的眼神

你可以不接受他們的心意 她們也會因為這樣而失望
可是你知道你剛剛那樣子做 會傷到她們的心欸! 你不可以這樣!

★陽平

齊悅說的沒錯 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如果不能好好愛自己 怎麼去愛別人呢? 我是 莉香也是

★阿猛父

料理人的心意 會傳達給曾經受創傷的人 重新品嚐幸福的滋味

★★對話

源伊: 我怎麼覺得現在的氣氛好像不太對
小悅: 好像七月半看到鬼 那種陰森的感覺

小悅: 為什麼跟你在一起 永遠都那麼危險
阿猛: 我..我不能阻止危險發生 但我會保護你 而且..你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危險

小悅: 我受夠了 你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我才一點都不了解 你到底在想什麼
    看到我驚慌失措的樣子 你覺得很有趣是不是 可是我不是你的玩具 更不是你的寵物
    我決定了 以後 我不會再讓你這樣耍我
阿猛: 你認為是這樣的話 那就這樣吧..你放心 以後不會有人再去耍你

小悅: 喲 齊悅最喜歡阿猛了
阿猛: 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別人舉手告白欸
小悅: 你很過分欸 早知道不講了拉
阿猛: 別這樣嘛小悅 因為妳的喜歡 最讓我高興了

阿猛/源伊: 我要讓你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小悅/晴紫: 我已經是啦 因為你

小悅: 我看幾度? 38.7 為什麼不說?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撐到倒下來
   你知道我剛聽到時候有多擔心? 我一心只想著馬上見到你 我才能安心
   可是我又一邊胡思亂想 不知道你會不會出什麼事
阿猛: 我不知道你會那麼擔心
小悅: 你不知道? 都是你害我變成這個樣子的 結果 你現在告訴我 你不知道我會擔心?
   我擔心到連一秒都待不住 我還連闖了好幾個紅綠燈 還一直被按喇叭
   我看到老婆婆過馬路的時候 連我想要...
阿猛: 冷靜一點啦 冷靜一點好不好?
小悅: 我覺得自己很差勁 好像不被信賴不被需要一樣 我覺得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