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下著雨 怎麼屋內的自己 心被淋濕了
屋中沒有雨 怎麼沉默的自己 眼淚落下了
煩 在心中蔓延 淚水 在心中哭泣
不是不夠可悲 而是眼淚早已乾枯

想要快樂 想要幸福 卻 好像怎麼都得不到
是我太過貪心 還是老天太過偏心
是祢讓我灰心 還是自己打擊信心

外面大雷雨 怎麼自己心中也下起雨
房間很安靜 卻在心中嘶喊哭泣
有誰看到 我的眼淚 是星星 是月亮 還是無情的命運
只知道 一切讓我悲哀 讓我泣

不想悲傷 不想哀泣 卻 好像怎麼都無法阻止
是我太過無心 還是老天逼我停止動力
是祢讓我傷心 還是自己過不去

找不到 快樂的原因 剩下的 只有無情的痕跡
找不到 眷戀的足跡 剩下的 只有消逝的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