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做報告
大牌我 再度跑到依依Queen的家
只是 真是太高估這份報告 沒兩三下就解決了(因為真正難得 我們都沒動= =)
再度重申 蘆洲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遠= =
結果 第一天 我和依依Queen再沒兩三下功夫後 解決了我們的蘇格拉底
我們 就開始看“宮”的NG(順帶一提 我已經出宮了 真是不容易呢= =)
接下來 晚上 吃飽飯後 依依Queen再度帶我重遊傳說中的佳瑪
好吧 我承認 蘆洲 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
接著Queen小姐 帶我去吃了很特別的冰 真的很特別 而且很好吃
嗯~第一天的重點 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