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結束後 我、依、岫、云一起出遊
首先 我們一行人 去了西門的魚窩用餐
我和依in魚窩的門口拍照

接下來 我們在用餐的同時 還不斷的拍照
我和依

我和岫

我和云

請店員幫我們四人合拍

(老實說 有點小丟臉= =)
接著 我們很無聊的 在魚窩砂石地搞怪
首先 我們四人的小腳丫

再來 就是岫的作品集



笑~
By The Way
我還遇到好久不見的雪奈呢
他跟我說 他剛健完身 他也在大直的生活工廠工作
結束飯局後 我們就進行下一個行程 三重的飛龍
我們玩了射飛鏢 撞球(倍感壓力 因為一堆男生 而又只有我們四隻菜鳥)保齡球 還玩了遊戲機


笑~我可都是姿勢100呢
(謎之聲︰那 你的技術幾分?)
(我曰︰關關關…關你屁事= =)
接著 我和依與保齡球合照

最後 我們都玩累了
就跑去做按摩椅(舒服的勒)
我們一直玩到七點多
就準備要回去了
回去前 我們還去了個三合夜市
依、岫、云 還去買了依推薦的麻辣臭豆腐
總之 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