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從一件 變兩件 現在 應該算剩一件
接下來 是我還是覺得 非常該認真說得

在這 鄭重的再說聲對不起
雖然 已經跟妳們都說過對不起了
但 還是再說一次
我真的很認真的以為貝兒公主 在開玩笑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點了頭(雖然我還是沒印象 大概是下意識要我附和)
才會有 接下來的事件 我真是抱歉 沒注意到 原來不是在開玩笑

至於 依依說得在每個人面前 都卸下面具的事情
如果 我跟妳說了一個故事 
我不知道 妳還會不會希望我對每個人都卸下面具
故事 看明天有沒有機會講

那 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