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說變就變 明明原是晴空萬里 下一秒卻成雷雨交加
本想 等雨變小時 在走往回家的路
想想 罷了 反正 心情也沒有很好
不如讓這場陰陰雨天 伴我幽幽的心

在雨中 想起了許多 於心中
像是在一張白淨的紙張 整理出許許多多思緒
以為時間 會讓我越來越成熟 也會讓我更會整理
只是 沒想到 事情的重量 思緒的整理 也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重

一場雨 不但將我淋濕 也讓我清醒 更讓我了解
時間 不但給我的意義 給我的省思 
也讓我得到 殘酷的事實 成長的過程是痛苦的

in 2000.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