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對『言者無心 聽者有意』這句話 非常之有感覺
老實說 我這個人的個性 有點男孩子氣
在日常生活中 我是個很直來直往的人 連說話都很直接 常常不想到後果
所以 老實造就許多許多的誤會及誤解 但我可真印證了『言者無心』
因為 當說完後 我永遠都把那些日常說的話 絕大部分當玩笑 我可從來不記得
(話說回來 我到底 還有什麼是記得的阿?)
但往往 這些無心之話 卻會讓聽的人感到不悅 也讓聽到的人很在意
可我從來沒那個意思(想想 說過就忘的精光的人 能有什麼意思)
唉唉唉 以後我好像還是少開口微妙 要不然 好像總是多說多錯
這個 就是結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