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Together渡過現在
然後迎接 Forever的未來
無論如何 在多困難
我陪你一起迎接 一起渡過
等到渡過這些試練過後
我們可以迎接美好的Forever
愛死你們了 我的朋友們
總於我悲傷時 給我安慰
總於我膽怯時 給我勇氣
總於我迷惘時 為我點燈
總於我失落時 陪我等待
真的謝謝 謝謝你們 
My Dear Friends
沒有你們的陪伴 生存不過就是活著
沒有你們的指引 我可能隨時於迷途之中
為你們許下承諾
讓我們Together Forever
一起走向未來 一起走向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