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期末考後,和貝兒小姐一起去逛了逛大直,
逛逛生活工廠,貝兒小姐要挑選送友的禮物,只是後來沒有挑出好禮物,
接著我們就去吃我們每天座車都會感到好奇的一家名叫"可樂鍋"的小火鍋。

總共有八種鍋底,分別是
德國酸菜鍋、番茄紫蘇鍋、星洲叻沙鍋、口口可樂鍋、
養生豆漿鍋、香榭起司鍋、牧場牛奶粥鍋、南瓜黃金粥鍋
計價方式每鍋都是一百,不過還有分全餐一百五十元以及A餐B餐一百三十元。

本來我和貝兒小姐很想點個口口可樂鍋來嘗試嘗試,無奈還是沒有那個勇氣,
後來我選擇了星洲叻沙鍋,稍微有些辣,只是我感覺不到(笑),
貝兒小姐則選擇了香榭起司鍋,

↑我點的星洲叻沙鍋

↑貝兒小姐點的香榭起司鍋
這裡的火鍋還有些特別之處,像是它裡面的肉片適用德國燻肉,吃起來別有一翻風味。
在飲料方面,我點了一杯名為藍色海洋飲料,這杯飲料呈現出一種漂亮的藍色,害我當初拿到時,還漫捨不得喝它的呢,

↑我的藍色海洋,很美吧。

至於貝兒小姐則是點了一杯熱帶水果,也是杯漂亮的飲料,上半部整個透明,只有在下方沉澱了些漂亮的橘黃色,

↑貝兒小姐的熱帶水果,也不錯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也跑去嚐鮮看看,不過怕男孩子可能會吃不飽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