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此

所有的童話故事都說,愛的終點是王子與公主結婚,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愛的終點。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人,我終於看的到,美好的終點有一天會出現在我的未來。

我咬著牙奮力的向前跑,我從來捨不得停下來休息,我用盡了生命的力量去愛一個人,我汗流浹背、氣喘吁吁,我以為,只要我夠努力、夠勇敢、付出一切,我就可以一直前進、一直前進,趕快抵達終點。

我一直向前跑......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條路,只要我努力的向前跑,只要我夠認真、夠拼命,夠真心的去愛人,每一次付出都能得到一點回報。如果人生的選擇只有這一條跑道,只要我們努力的往前跑、不要停下來,就有美好的終點迎接著我們?每一次我都以為,我只要一直用力的向前跑,就可以抵達我的夢想。

我用盡了生命的力量去愛你。

我束手無策,我不知道,除了愛,我還能做什麼?

我想要掏出我的心,攤開來放在手上,告訴你:「這是我所有的愛。」如果你能夠看的到的話。

與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想狠狠的把這一刻用力的刻在我的腦海裡,你微笑的樣子、你說話的神情、你身上的香水味、你的擁抱,我都想要牢牢的記得這每一分每一秒。我害怕有一天我會失去你,我還可以靠這麼一點回憶存活。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我如此害怕失去。

我恐懼、我緊張,我害怕無法讓你快樂,我害怕,我不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我害怕你說我們是不同的人,我害怕你猶豫了、你遲疑了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你付出了多少,你就會得到多少。你多努力的去愛一個人,你的愛情一定會比較順遂、比較美好,沒有傷害。如果什麼都不能保證、什麼都不能期待,我們只顧著往前衝,會不會有一天跌個粉身碎骨?

而我說過,我寧可當戰死沙場的最後一名戰士,也不願當不戰而走、舉旗投降的逃兵。

我什麼都沒有,只有勇氣。

即使到最後一刻,我也不會輕言放棄。

你問我,為什麼不選擇一條比較容易、簡單、順遂的路去愛,我可以不用為別人遷就、改變、犧牲,我可以當一個公主,我可以找的到一個永遠把我捧在手掌心的男人,為什麼我不要?

你不懂,在愛情裡我寧可當個能快樂流汗的奴隸,也不願當城堡裡笑起來不踏實的公主。

只要你微笑,我的世界就充滿了陽光。

或許我不夠聰明、不夠有經驗、不夠懂這個世界的模樣,甚至不夠懂如何不失誤、不犯錯、不讓你不開心,但是我有比別人更多的熱情。

我不會在跌倒的時候喊痛,不會在流血的時候哭泣,我會在任何我最難過的時候,立刻站起來,給你一個微笑,告訴你我沒事。

我不是比較堅強,我只是努力當個勇敢的人。即使是我最害怕的事,我都會咬著芽、硬著頭皮走過去。就像我說我不怕鬼,因為我相信只要我不怕它,它一定比較怕我。我沒有什麼,我只是有比較強的信念。只要我下定決心,我就不會輕言放棄。

即使會失敗,我也不後悔我沒努力過。

他們說我很樂觀,或許我只是比他們多一點愚勇,我相信我一定會有美好的幸福,我相信只要我們都夠努力,沒有什麼可以成為我們的挑戰。



我相信,我們會手牽著手,一起走到最後。

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去相信,夢想一定能成真。
 

我相信,愛的終點一定是幸福快樂。








The song is " IF "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

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all go out,
and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If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
Then why can't I paint you?
The words will never show.the you I've come to know.
if a face could launch a thousand ships,
Then where am I to go?
There's no one home but you,You're all that's left me too.

And when my love for life is running dry, You come and pour yourself on me.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 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

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all go out, and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