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是還熱的不像話?
怎麼今天不但變的冷颼颼還有大雨小雨滴答滴,
今天,我沒有課,
但明天開始接連三天是我的期中考,
東西很多,腦袋都快爆掉了,
加上感冒影響,本人可真是亂七八糟,
哎,現在頭來真是痛呀,我的東西到底有沒有記進去阿= =
瞧,我說話都語無倫次了。

話說,SHE的新專輯要預購了,
這次特別推出「豪華版」與限量的「經濟版」兩種版本同時發行,
豪華版內容為:
精裝CD+附贈FOREVER影音管DVD一張 精美包裝 售價與一般CD市面售價相同
經濟版內容為:
平裝CD一張,拉頁式歌詞本,平裝包裝,建議售價只要249元(實際售價以各唱片行定價為準)
本人,對豪華版的贈品,可非常的有興趣,
希望4/25開始預購時,我可以有閒錢預購,
反正到處都有7-11,真是希望自己有幸可以預購到阿= =。
真是病的不輕,說話亂七八糟,語無倫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