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剪了髮就了了牽掛,剪完之後,卻還是有些東西存在,
電視裡的影像,和記憶重疊;耳裡聽的音樂,代謝著對你的想念,
卻不能否認一個事實,那就是『我不想,忘記你。』

記不起來過了多久時間,
只是變成一個人已經是一件習以為常的事件,
反正,我們總擁有不同的步調,一快一慢,
反正,我們已經沒有共同話題,那就沉默,
這就是我們,這樣沒有默契的彼此。

這樣的陌生,一直延續到記憶的尾端,
在乎,讓我少了信任多了猜忌,直到失去才明白是多麼愚蠢,
在乎,讓我多了脆弱少了堅強,支離破碎之前就已傷痕累累,
兩條平行線成為兩人陌路的最佳代言,不用說明,誰都瞭。

已經過了多久?真的無從計算,
只是,總在某些和記憶中相似都舉動,讓自己想起你,
才明白,其實從頭到尾,自己都在這樣對自己說:『我不想忘記你。』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演唱:Claire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