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H,主管是好久不見的馬克(笑),
自助餐,還有讓人手酸的pass around。

紐西蘭觀光局的感謝晚會,我問馬克是不是外國人很多?
馬克說,外國人不一定多。
我就說,可是重點不是應該是紐西蘭嗎?
馬克說,對阿,
但是紐西蘭觀光局的晚會當然感謝的是台灣人阿。
好啦,我承認是無聊的對話。

我整場,都在覬覦那燒賣、烤肉串及甜點,
終於捱到了客人都走了,
一群人就不斷分贓,
吃這個,吃那個,
我的天阿,真的是超好吃,
我絕得我的人生真的太滿足了,
雖然好像有點誇張吼?

我們分贓完,翻台,
一半翻會議、一半翻桌菜,
弄一弄,我們也下一點的班,
good,又是個跨日的一個上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