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被人罵
我討厭被人設計
我討厭被人趕回家
我討厭被人指使
我討厭做我討厭的事情
我討厭完成我不想完成的
我討厭不斷在邊緣游走的自己
我討厭墮落的自己
我討厭無法進步的自己
我討厭一個不是自己要的結局
我討厭開始會耍心機的自己
我討厭自卑的自己
我討厭不受教的自己
我討厭戴上面具的自己
我討厭灰色地帶的自己
我討厭邊緣游走的自己
我討厭不坦白的自己
我討厭懦弱的自己
我討厭面對人群的自己
我討厭自私的自己
我討厭一無是處的自己
我討厭對人發脾氣的自己
我討厭懶惰的自己
我討厭不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