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 為自己擔心
最近 身體狀況好像不是這麼的好
常常 感到腸胃疼痛
或許沒這麼嚴重
但卻不得不為自己 擔心
畢竟 自己也知道 老爸是因為什麼而過世的
其實 我也不是那麼畏懼死亡
甚至覺得 若是真的怎麼樣 也無所謂
因為 我本來對這個世界 就沒有多少留戀
只是 會多少覺得不甘心
為什麼 我會這麼貧窮 這麼不幸 卻還要接受這樣的命運
或許 我是個不會滿足的人
因為 世界上還有更多比我更慘的人
我卻還是不滿足於現況
因為 我希望可以更幸福 並且獲得更多的快樂
不過 一切 都是不可能的吧
或許 有著健康 是我目前唯一驕傲的
但 健康 好像也要離我遠去了
可能 該抽出時間 作個健康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