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遠方,思索著,屬於自己未來的道路,
那天,一句:「確定轉系?」
其實,挑起我心中的矛盾,
我很恍惚的、掙扎的,原因無他,只因自己在思考,
一個環境的好與壞,真的是影響一個人的去留思考,
每個人都希望可以獲得平靜,每個人都希望可以低調度過,
卻往往,因為一些"身不由己"而破壞自己原有的希冀。

常在想,既然自己無法改變這個環境,不如去選擇另外一個環境,
說穿了,其實明瞭自己是在逃避,但逃避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我也不喜歡惹事端在自己的身上,也不想讓別人看我是以不好的眼光看著,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尤其現在環境的呈現是如此,更造就我的反感,
其實不是沒有讓我留下的動力,而是動力越來越薄弱。

總是反覆想著,卻也反覆矛盾,
人,是否就該人生中,如此活著?
這個問題的解答,我不知道,
現在,我只想要,平靜的思考,
思考這個問題的解答,就這樣讓我冷靜一下下,思考一下下,
我只要這些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