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靠近一點點 就和你牽手....」
演唱會 揭起了序幕
SHE從天而降...
不知道 是我淚點太低 還是真的過於感動
在音樂響起的瞬間 我的眼睛 也跟著酸了

演唱會 真的很精采 雖然 我已經無法一一將細節紀錄
我就說些重點
OPEN曲 "戀人未滿"
SHE站在升降台緩緩從天而降
演唱會 就這樣 開始了

在個人秀部分
SELINA的個人秀 熱舞 還有演唱"家後"
HEBE的個人秀 打爵士鼓 還有演唱"旋木"和"夢醒了"
ELLA的個人秀 打鼓 還有彈鋼琴演唱"愛很簡單"

在特別來賓部分
TANK和SELINA合唱"獨唱情歌"+演唱"三國戀"
飛倫海和HEBE合唱"只對你有感覺"+演唱"超喜歡你"
李玟和SHE三人合唱"好心情"+演唱"第九夜"

在唱"魔力"時 出現一堆狗 當然還有pink 不過 由於狗的搗亂 SHE三人沒有唱好
END曲 我已記不清楚 是"SUPER STAR"還是"魔力"了(本人記憶真是差)本來 到這就已經結束了
凹不過歌迷的安可安可叫喚
SHE三人 又出現台前 安撫著歌迷
為了安撫歌迷情緒 SHE三人貼心的要和歌迷做協定 
要歌迷 在聽完他們帶來的安可曲後 一定得乖乖的離去
他們的安可曲是清唱版的"魔力"

在2006.12.16 SHE陪我渡過一個夜晚
我想 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天心中的悸動
我想 我會看著SH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