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演唱會真的有股魔力,
聽著SHE的移動城堡演唱會專輯,
思緒,回到了12/16那天的晚上,
又是那個開場,又有讓我鼻酸的感覺,
光聽音樂還沒加上視覺上的感官呢,
那等到DVD出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的淚線,好像也越來越發達了。

我很喜歡觀賞演唱會,不管是自己心儀的偶像,還是其他的藝人,
只要是演唱會,我都很有興趣,尤其是售票演唱會,
或許是因為,可以找到某些悸動,
尤其,臨場感的撼動,是振奮人心的,
我喜歡感受這樣的感覺,
因此,只要我有錢有閒,我都會盡量到場,
雖然,我沒看過了幾場,
不過隨著小巨蛋的開幕,我想這樣的機會,在未來應該不少。

看演唱會,若是沒有買到特區群,
那麼不如考慮買買最便宜的看台區,
一來可以仰望全場,二來也可以很清楚看的看到整個舞台,
這可是觀賞演唱會,所學習到的呢(笑)。

不過台灣的售票演唱會,似乎不是那麼風行,
可能是因為,台灣人從小看免費演唱會習慣了,
當然,我自己也是如此,
但,我卻不會排斥掏錢出來看演唱會,
畢竟有多少的付出,可以得到多少的品質,
免費的演唱會,雖然很好,但相對的你必須花足夠的時間,
到場去卡位,才有個觀賞的好位置。
售票的演唱會,雖然需要付出自己的血汗錢,但相對的你已經有了個固定的位置,
有了個舒適的環境,也可以當做犒賞自己的禮物。
說的好像自己很有錢去做這些享受,當然不是,
任何的享受,都必須量力而為,
相信,自己所心儀的偶像,也不會希望歌迷們,為了看他們的演唱會,
而付出什麼超過自己能力的代價吧。

演唱會的魔力,若沒有親自到現場去感受,真是太過可惜了,
如果有能力也有時間的話,
不如嘗試看看,到現場感受這樣的演唱會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