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韶涵 演唱會海報 張韶涵張韶涵張韶涵Angela張韶涵

2007.03.31 台北小巨蛋
Angela張韶涵舉辦了她在台灣的首場售票演唱會,
『le tea張韶涵百變演唱會』。

一開場,Angela就要她的歌聲震懾了每個人的耳朵,
第一首歌Angela躲在布簾後面,唱著"夢裡花"。
第二首歌Angela帶來快歌"潘朵拉",
台下Fans也跟著一起喊著『藥藥,別亂叫。』
第三首歌,帶來一首慢歌"都只因為你"。
第四首歌帶來一首Remix的組曲"真的+猜不透"。
第五首歌帶來一首抒情歌曲,"手心的太陽"。
第六首歌算是串場歌曲吧,帶來"保護色"。
第七首歌出來時我有嚇到,原因是,我老媽打電話給我時會響的鈴聲,"Mama Mama"。
接著Angela套上黑色紗裙,和演唱會嘉賓,『范范→范瑋琪』合唱"如果的事"。
唱畢,Angela下台換衣,范范帶來"一比一"。
舞台暗下,Angela的大提琴獨奏豋場,
之後演唱韓劇『你來自哪顆星』中文主題曲"不痛",
以及,
Angela所主演偶像劇『愛殺十七』主題曲"口袋的天空"。
接下來,Angela說話,說道:「你們還記得Journey嗎?」
並清唱著:「It's a long long journey.Till I find my way home to you.」
然後音樂下來演唱"Journey"。
Angela和台下歌迷對話,並希望歌迷可以幫她唱出「Ho-hi-yian」,
沒錯,接下來的第十三首歌,Angela帶來了"吶喊",
此時Angela穿著一襲綠色羽毛小禮服,
唱完後,Angela換了一雙鞋子,大秀她苦練很久的踢躂舞,
先solo再和老師一起跳雙人舞,
接著演唱『Le Tea奇異果法式果茶』廣告歌"C大調"。
再來這個橋段,是非常令人驚奇的,印象十分深刻,
一場充滿奇幻色彩的嘉年華"馬戲團Show"豋場,
Angela也隨著馬戲團一邊演唱歌曲"靜不下來"一邊下台和Fans握手。
接著Angela和從完全娛樂選出來的男聲『得意』一起合唱"快樂崇拜",
男聲的表現非常不錯,既沒有怯場,聲音也還算OK,很穩。

奇幻的嘉年華結束,舞台暗下,
演唱會嘉賓『蘇打綠』豋場,帶來兩首歌"小情歌"和"小宇宙",
老實說,之前我沒有聽過蘇打綠的歌,就算是之前電視在打他們的MV,
我也沒有很仔細的去聽,所以說在演唱會上聽,是我第一次和蘇打綠的接觸,
意外的發現,他們的歌其實也還不錯,
唱完"小宇宙"後,Angela出現,和蘇打綠合唱只在演唱會發表的"藍眼睛",
這首歌也很好聽,雖然蘇打綠開玩笑說這原本是寫給他學妹的歌。
接著Angela和蘇打綠再帶來一首,
Angela在比賽時就很喜歡的歌"沒有菸抽的日子"。
蘇打綠退場。
Angela接著帶來兩首快歌,"尋寶"和"喜歡你沒道理",
以及兩手慢歌"隱形的翅膀"和"我的最愛",
最後閉幕歌是"遺失的美好"。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還有安可時間呢,
Angela身穿傳說中的深V領孔雀裝唱著安可曲"寓言"和"歐若拉",
這才為演唱會畫下了完美的休止符。

以上是演唱會流程,接著來說說的我的感想。
這場演場會真的有符合到"百變"這個主軸,
Angela光是換裝,我就已經數不清到底換了幾次,
演唱會當中,也利用了很多動畫方面,去締造很多的元素。

其中演唱會中最讓我不太高興的一點,就是有一個歌迷一直喊著「涵情默默」,
眞的很不尊重其他的Fans,我想只要有去現場的人都知道,
或許,"涵情脈脈"真的是張韶涵最大後援會,但或許也有些人不是呀,
或許那位歌迷想要宣傳"涵情脈脈",但不知道他有沒有想過,
他反而讓"涵情脈脈"在旁人的眼裡有的壞映象,
沒錯,那位歌迷的情緒很高漲,他也很支持,所以他想要宣傳"涵情脈脈",
但也要看準時間,而不是想喊就喊,把氣氛搞砸,
我想,這可能是那個後援會必須注意的一點。

很高興,演唱會非常完美的落幕了,我也看到Angela突破自我的表現,
我相信,Angela未來會有更大的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