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君憶去信義誠品,
君憶瞧我一直念著沒吃過和民這件事,
特地在陪她去誠品這天,陪著我去吃和民。(怎麼有點饒舌?)

不過聽說和民平日的中午去吃比較划算,
而今天我們去吃,因為是假日,所以只能單點。

↓君憶點了和民風蛋包飯。$160

君憶說,吃起來有股"懷念的母親的味道",
我吃了一口,恩,的確有股難以言諭的味道。

↓我點的鮮蝦帆立貝炒飯。$160

因為我喜歡吃海鮮,
然後又怕吃其他的單點會吃不飽,
所以點了這道,
飯有炒散,粒粒分明的,
口感上不錯,味道也不差,可以接受。

↓和君憶和點魩魚飯糰  。$100

熱熱的,兩個一組。君憶說吃起來有點像小七的某個口味的飯糰。

接著是飲料部份。
↓君憶點的草莓冰沙。$120

我又喝了一口,我個人覺得好甜。

↓我點的PLUPLU!蜜桃奇異果蘇打。$100

喝起來有點像汽水,有香香的蜜桃味,還有好吃的奇異果,我個人喜歡,君喝了一口,也絕得不賴唷。

哈,服務很不錯,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服務態度。
12點多進去,我們聊到快要兩點。
隔壁桌坐了三人家族,爸爸、媽媽、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小女孩本來很害羞,一直在偷看君憶,
君「小妹妹愛上我了」
我「我也覺得她愛上妳了」
本來只是開玩笑,
沒想到一不注意,小女孩坐到了君的旁邊。
發現君在看她,又害羞的跑回去抱住她爸爸。

長得很可愛的小女孩!她真可愛
後來上飲料,小女孩還是一直跑到君的旁邊
君對女孩說「怎麼了?妳是想喝我的飲料嗎?(笑)」
我們本來以為她是看上君飲料杯子上裝飾的草莓,
小女孩整個人就是害羞的不斷地偷看我跟冰雪。

剛好我對著君憶聊到人生充滿矛盾的事,
我「明明人生充滿了矛盾跟壓力,為什麼還要告訴小孩子未來充滿希望,那些道德觀一點用也沒有」
君「嗯... ,但也不能跟小孩子說”人生很苦呀,你的未來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的,早點拋開道德,才能成功”吧?」
我「也是啦!但至少不能騙他們人生充滿希望」
嚴肅的話題間,小女孩一家人要離開了。

沒想到這個時候,小女孩大暴走(笑)
跑到我旁邊吱吱嗚嗚的(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但她很可愛,還跟我們說「掰掰」。

我有拿菜單的DM回來,
等到我到公司,就可以掃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