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性,是不是一種病呢?而且還是一種傳染病,
而我,就是那個被感性傳染的重症病患。

長大了,我的淚點好像也跟著長大了,
愛哭成為我的習性之一,鼻酸成了點綴,
我可以在聽一首歌、看一篇文章的時候,來點鼻酸,
我可以在親朋好友幫我慶祝生日的時候,來個眼淚亂噴,
還有好多好多會觸動我悲喜感覺得事物,這些會不會都是感性在作怪呢?

總是有很多的感謝,在我的心中,
我卻總懦弱的吝嗇的不說出來,逕自讓它在我內心存放,
慢慢累積、不斷的堆疊,
我不喜歡讓人去碰觸我存放感謝的那塊地方,卻總會不經意的那這些感覺呈現,
或許真的印證了『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
總覺得越是從女孩兒邁向女人時,感觸的堆疊越多,發洩也多,
可能是因為時間,讓理性漸漸的伴隨而逝,讓感性慢慢的緩緩遞增。

感性究竟是不是一種病?這是一個無語的問句,
而我,總在那問句中游移。

雖然我把感性歸類成一種病,卻對於感性報以無限的謝意,
我屬於實際操作型的人,所以若少了感性讓我去感受的那些情緒,
有很多的什麼,我大概都無法寫出來,
說句白話,我大概就是俗稱的"悲傷寫者",
沉溺於哀傷的自己,才有辦法寫出自己滿意的作品,
很被虐也很偏激,但我很喜歡自己這樣恣意轉換的情緒,
若說感性是一種病,那它在我的認知裡,大概很討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