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班的CASE是一個慶祝生日的宴會,六點開始,形式是套餐,
僅有兩桌,但是一桌卻是大大的四十個人,
現場整個瀰漫著玫瑰花香,但個人認為味道實在是太重了,反而沒有了玫瑰高貴優雅的感覺。

今天的主角好像是專門在玩跳舞之類的人,
所以在場的來賓也都是舞藝十分高強的的樣子,
現場搭設了木板材質的地面,還有樂隊,甚至是七彩霓虹燈,
有點像電視裡看到的那種迪斯可舞廳,
不過今天這一場坐下來,我真是覺得這世界上真是有麻煩及難搞的客人阿,
吃個飯愛跑來跑去,阿你們不吃完,我們是要怎麼上菜?
然後上到了牛排,一下子跟我們說你不吃牛要吃羊,
幫你們換了羊排又跟我們說你要吃牛排,
阿到底是怎樣,那這種事情就應該是你們事先做好調查再跟我們說阿,搞到最後亂七八糟的。

話說,這群的客人我雖然不知道他們的年紀多大多小,但起碼一定不會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
但他們還真能玩,六點開始的宴會,玩到快十二點才要結束,
連樂團的工作人員當聽到ENDING的時候都說了一聲音量不小的:『他X的,終於要結束了。』
但是,他們這些客人連一個ENDING都可以搞了快一個小時,
什麼世界阿,我現在真的體認的什麼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而這些人簡直是把宴會廳當成了卡拉OK+舞廳,好不容易他們走了,也都十二點了,
收一收東西、把桌子打掉、把木板地拆掉、把椅套拿掉、椅子落好,就花費了我們不少力氣,
再來又打了九張桌子是明天要用的,要鋪檯布、上轉圈放玻璃轉檯,弄一弄我都要虛脫了,
我累到根本連笑都笑不出來,挖塞,我的臉八成跟踩到狗屎一下的臭,
把這些弄好,就兩點了,領班FLONA和蘇菲讓我們兩點簽退,
算一算,從十一點上班到隔天凌晨兩點,大概有十五個鐘頭的上班時間,
還好接下來有兩天的休假,要不然我可能會死掉,但我想明天起床後八成也是腰酸背痛,
唉唷,我想去做SPA享受啦,真是的,真是累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