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D組和B組一起前去故宮支援,
這次去故宮和我上次去故宮的感覺,很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上次去的時候是晚上,而這次卻是白天。

今天一去就被安排了工作,由於這次比較晚到達,所以我和B組的撥撥各負責一方的茶水,
這次的客人吃的是中式便餐,總共有六百多人,而這六百多人可都是日本人呢,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有一種很漂亮的成分存在,
男生很有在日劇上看到的那個樣子的感覺,女生都有那總很氣質的樣貌,
話說,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不管是上菜,還是替他們倒茶水,他們總是謝謝說不停,
別懷疑,真的是說謝謝,只能說這些日本人可真是"入境隨俗"呀。

大概到了十二點五十分吧,菜都出的差不多了,這些客人也都吃的差不多了,
長江就讓我們去故宮晶華的員工餐廳吃飯,每次都覺得伙食其實很不錯呢(笑),
吃完後,我們就回去繼續幫忙翻檯及整理後場,
我很開心的摺著MANA小朋友敎過我的星光燦爛,
(話說我熊熊想起SARA好像也敎過我摺星光燦爛呢,只是我那時不知道那叫星光燦爛)
就這樣,一路做到了四點,長江讓我們下班回本館。

回到了本館,大概四點半,以為可以直接簽退,沒想到經理卻叫我們到NH集合,
一部分的人跑去了金尊廳SETTING,而一部份的人則留在NH SETTING,
NH要SETTING的形式是會議,其實去的時候已經有同事SETTING了一部份,
所以大概半個小時,168人份的會議SETTING很快就完成了,
完成後,經理還請我們吃H牌的冰淇淋經理還請我們吃H牌的冰淇淋,
巧克力口味,超好吃,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因為我以為會很甜,沒想到也還好,
吃完冰淇淋後,五點半簽退,酷,今天很輕鬆,希望接下的日子也可以如此(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