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要走了,回故宮晶華,
都不會說一聲的吼,還好我十五號上的是晚班,
要不然,我都不會知道。

先從昨日(15)說起,
基本上是蠻清閒的一天,
五點半的班,簽十點下班,
是南山的活動,中套,
然後和阿瑛顧主桌,
GOOD叫我去顧主桌,
真是讓我挫死,
還好,沒有犯錯,
也還好,
這不是喜宴沒那麼多繁文縟節,
OK的。

不過五點半六點時,黃瑛來找我,說總監找我跟她,
我又挫到了,當下反應是我不會做錯啥了吧?
有一個業務還跟我開玩笑說,對阿,永不錄用(囧),
第一次去找總監沒找著,
所以找了第二次,
才得知總監是要我和黃瑛、大為去和禮拜五新來面試的實習生做個兩分鐘的"經驗談",
我當下真是挫斃了,
好吧,希望我當天可以皮繃緊點,狗嘴吐出象牙(苦笑)。

晚上下班後,接到明森的電話,問要不要去唱歌,
然後,才知道原來是因JIN要離開本館回故宮晶華了,
所以,意思意思的跑去了現場看了JIN的"最後一眼",
(好爛的詞唷,明明去故宮晶華就看的到他,不過大家都懂的感覺不同咩。)
大概待了四十分鐘,和JIN打了招呼說掰掰就先離開了,要不然我會沒有車可以坐啦。

再來就是迎接今天的實習轉調面試,
有四個人申請轉掉AZIE,
宴會廳我和YOYO還有兩個故宮晶華,
YOYO因為在上班比較晚到,
我和另外兩個故宮晶華的一起面試,
面試官沒有表情加上包廂悶熱,
GOOD難得見到的緊張跑出來和我見面了,
不過其實也才短短二十分鐘,
希望我的回答在面試官的耳裡是得宜的。
不管有沒有轉成功我都要先說,
其實宴會廳很好,是真的,
只是實習的同時我也必須考慮畢業後的人生,
宴會廳人好、夥伴好甚至什麼都好,就惟獨時間太不確定,
我是個愚笨的人,我沒有辦法機警的支配我的零碎時間,
不知道我算不算個忘恩負義的人呢?
畢竟我所擁有的一切知識甚至經驗,
都是從宴會廳這邊獲得的,
畢竟我能擁有進入晶華的的機會,
也是總監給我的,
好啦好啦,如果我真的轉去AZIE了,
有沒有人要帶我去當宴會廳的PT呢(笑),

好啦,
我要緊張明天的兩分鐘演說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