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的班,
因為要和黃瑛、大為跟新來面試的實習生說"經驗談",
哈,我們三個人真是糗了,
一個緊張到亂說話、一個緊張到不會說話、一個緊張到多說話,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看了EO才發現,
什麼,我們都要去ACIO出外燴,
而且連班,
真是晴天霹靂。

ACIO是馬克帶隊,
我們花了大概兩個小時SETTING,
但第二批來的人是五點,
晚上的餐會則是七點,六點要開始酒會,
所以中途有很多的休息時間,
中途馬克還買了麵包跟飲料給我們填飽肚子打發時間。

晚上,做的是西套。只有七桌,
不過我中間搞的有點小亂,
算了,還好不是什麼大紕漏,
結果,大概九點多結束,
收拾完,回晶華就十點半了,
馬克讓我和黃瑛先簽下班,
看了班表,發現我明天是婚宴小管家。
GOOD,老娘我主桌沒經驗,
這麼突然就要當小管家阿,
看來我皮要繃緊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