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收到了外公的病危通知
隨著媽媽趕去醫院
我卻也怎麼樣也睡不著了
一方面是這件事
另一方面還有很多
外面的喧鬧
還有她&他
忽然之間感觸多了好多
她最近長長打著電話說要問我事情
只是我總是沒接到= =
不知道是命中注定不讓她詢問我任何事情
還是如何的
就是沒接到就是了
而他呢.....
我也不清楚呢....
只是他總是會讓我很容易左右自己的想法
是因為太喜歡
所以才這樣嗎?
老實說直至自今我自己都無法明瞭
說好了
他只是我的四哥
為什麼總是事與願違呢?
我還是會無法管住自己的心
對於他
我總是抓不做一個定位
也總是無法不管管他
明明知道自己沒有那個權力
也沒有那個資格
卻還是會因為一點的小是唸唸唸
自己都絕得煩了
但卻又無法管住自己
因為就是看不下去他這麼樣做
我大概也是個自虐的人吧....
忽然之間...
就在半夜...有了如此多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