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死要錢、最小氣、最勢力眼、最物質的星座是金牛座
怎麼那傳說中的"游阿邦"一點都不像= =
話說昨晚的對話
邦:「你怎麼一臉臭,接完電話就爽成那樣。」
我:「(吃著我240元的抹茶冰淇淋ing)沒有阿,呵呵」
邦:「還說沒有,你騙鬼唷,你被人拋棄了唷。」
我:「吼,沒有啦。只是生日被人家放鴿子罷了。」(心機頗重,順便告
知生日之事。)
邦:「今天你生日唷?」(我就說他不會記得= =)
我:「嘿阿,18歲生日勒。」
在倒數三分鐘,跟他開玩笑的說
我:「我要生日禮物,給我。」
邦:「......(懊惱樣)勒....你要啥麼?」
我:「我要折現,不多不多1000塊就好」(當然是開玩笑= =)
邦:「好阿,你來做,下個月我補給你。」(大驚= =)
我:「我我我開玩笑的啦= =」
邦:「ㄟ,18歲很重要ㄟ,沒關係啦」
我:「我我我真的是開玩笑的啦」(吼,玩出火了)
立刻轉移話題= =
我說阿,游阿邦,你這樣會窮死吧= =
按照你這樣好心的程度= =別這樣吼= =
PS...別抽煙了= =要不然我砍死你= =(當然是說好玩的,因為他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