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上映日期:2007-07-11
類  型:科幻動作冒險
片  長:2時18分
導  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
演  員: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魯柏格林(Rupert Grint)
  愛瑪華森(Emma Watson)
  瑪姬史密斯
  艾瑪湯普遜
  茱莉亞華茲
  瑞秋葛瑞菲絲

發行公司:一條龍虎豹國際娛樂
     翻滾男孩、前景娛樂
台灣官方網站 、國際官方網站



【故事大綱】
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中,哈利進入霍格華茲第五個學年之際,
發現魔法界大多數的成員,都拒絕相信他日前遭遇邪惡的佛地魔王,而寧可漠視佛地魔回來的事實。
魔法部的部長康尼留斯夫子,深恐霍格華茲的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布佛地魔回來的事實,是為了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
於是指派一位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隨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生。

然而,桃樂絲恩不里居教授的防禦術課程卻無法讓小魔法師們對抗那個威脅他們和整個魔法界的黑魔法,
因此在好友妙麗和榮恩的鼓勵之下,哈利決定出手解決問題。
哈利秘密集結了一小群學生,自封為「鄧不利多的軍隊」,
教他們如何防禦自己,對抗黑魔法,協助這些勇敢的小魔法師準備好,迎接眼前困難的挑戰。

==============================================================================================================
我沒看過原著,所以看電影裡所當然覺得很精采,
還記得,在上一集的哈利波特,在人物西追死掉時,
是多麼的撼動我的內心,有一股鼻頭酸酸的感覺湧起。

而這次的"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中,
也不斷穿插著前面幾集的片段,
唯一讓我有些不習慣的是,
這集的哈利波特變的真大,
真令我感到不習慣。

還有則是,若是沒有事後看到線上的討論,
我還真不知道露娜是和榮恩配對在一起的,
畢竟在電影中,露娜與哈利的互動還多過露娜和榮恩的,
不過這一集,真的讓我看的還蠻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