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完這篇文章
真是 讓我想到了自己
『我是個異常矛盾的個體,我深信人要腳踏實地,我討厭好高鶩遠不切實際的人,但我往往也是那個具有冒險精神,靈感一來就貿然行事的傢伙。我對人的防備心很重,但只要有人對我好一分,我會馬上對他掏心掏肺。我討厭浪漫、不愛那些經過包裝的愛情儀式,但是只要電影台播出芭樂浪漫愛情片,我必定感動的哭的嘻哩嘩啦。我在人前絕對是個聒噪的大嬸婆,人來瘋像嗑藥一樣嗨,但我私下卻又是個不愛說話、厭惡社交的自閉鬼。於是我常常被自己所混淆,我到底該怎麼形容我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所有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是個非常樂觀的傢伙,但是其實其實…我真的很悲觀。你懂得什麼叫做悲觀者的樂觀嗎?』
『我很實際,我很現實,我從小就相信沒有錢不會有好日子,當你什麼都沒有,只有錢才是不背棄你的朋友。』
『因為我沒有安全感,我知道有太多不幸的事情,所以我藉由存錢來獲得安心。』
『我對人沒有安全感,所以我認為人性本惡,人都是犯賤的動物。』
『因為不具體、觸不到、無法眼見為憑的東西無法讓我有安全感。』
這些 都是文中的字句
看到這些字句時 我在心中驚呼 好熟悉的感覺 和我 真像
瞧 我那醜陋的指甲 似乎說明了一切
我深知自己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卻也害怕 被人發現這個事實
其實 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一個糟糕的人
因為自己的倔強 固執 而做出一些傷害別人
我可以 將這些 歸到我的安全感太過缺乏嗎?
我希望自己可以搶得發言權 可以有優先權
我害怕失去 所以盡全力的去迎合所有人
一切 不過好像也和缺乏安全感有關
真的太過害怕了 
害怕失去 害怕沒有 害怕一切皆無 害怕空虛
害怕孤獨 害怕夜深 害怕一人無助 害怕寂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