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學習 學習相信 我在學習 學習信任
我在學習 學習包容 我在學習 學習Love

我知道 我是一個理性 多餘 感性的人
其實 對於很多的情感 多半 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得
或許 這就是傳說中的無情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 從小就看慣了生死之間 看慣了猜疑欺騙 

其實 很老實的說出來 在父親往生時 我也沒有掉過淚
原因 依我推測 應該是年紀太小 還不知道死亡是什麼
以至於 就算是已經明白了死亡的定義 也已經沒了感覺
不知道 父親會不會因為這樣 對我生氣呢?

也曾看過 媽媽娘家的人 為了爭奪家產 為了讓人看起來很孝順
在外婆舉行告別式時 明明沒有眼淚 卻硬要點個眼藥水 讓自己看起來有哭過
不過 就為了利益 而出賣自己的情感 為了利益 而欺瞞其他真正難過的人

如果說 人可以用溫度來衡量
我應該就是那種 用溫度計量 都會冷到爆表的人
不是我真的這麼無情 而是 我真的不知道 如何有情

只好 不斷學習 學習這些
可笑吧 我的人生 以及 我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